妈妈,您的爱像寒夜温暖的棉被,包裹着我;您的爱像夏日清凉的小雨,滋润着我。我想对您说,妈妈,您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而不是像您说的,我不重视您。
妈妈,我从小就是您的骄傲。自我开始记事起,我就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度过,钢琴比赛、唱歌比赛、英语、奥数。尽管去年开始,您因为担心我玩的时间太少,而减少了我参赛的次数,但在您心底,我仍然是您最优秀的女儿,您不希望看到我贪玩淘气的一面。
去年的儿童节,您打电话让我先完成作业,等您下班后再带我去看电影。我满口答应了。没过多久,好朋友嘉嘉来找我玩,我想到作业很少,就和她一起去挖蚯蚓,等到满身泥泞地回到家时,妈妈气呼呼地训斥道:"答应的事情为什么做不到?你是不在乎自己还是不在乎妈妈说过的话?"前段时间,妈妈在做饭,让我陪弟弟玩,弟弟一点儿也不听我的,为了"镇"住他,我绘声绘色地起了鬼故事,吓得小家伙哇哇大哭。不巧被妈妈看到了,免不了一顿教训,段定我这是不重视妈妈所言的表现。
妈妈,您哪里知道,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想对您说,我虽然淘气虽然贪玩,但我从来没有不重视您,相反,我仍然是深爱着您的女儿,您的理解,您的肯定永远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是爸爸的小宝贝,他会时时刻刻的关心我,疼爱我。
有一次在家,我突然感到身体很不舒服,身上还一阵阵的发冷,测了一下体温,原来是发烧了。爸爸那天还在上班,听到后就急急忙忙的赶回了家,看我体温很高,立即决定带我去医院。路上爸爸的车开得比平时快得多,看来他是有点着急了。在医院医生给我看完病,爸爸带我去的点滴,还给我租了一个床铺,是为了让我在打针的时候能好好的休息。我躺着打针的时候,爸爸并没有闲着,一会儿给我喂水,一会儿给我吃水果,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问问我感觉怎么样,还出去买来了我最爱吃的点心。
第一袋要快打完了,我的体温不但没退,反而升高了。这下爸爸更着急了,拿着病历又去找医生,接着又是拍片,又是验血忙了半天,换了新的药再打。爸爸就一直在我身旁陪着。这次终于把体温控制住了,身体也舒服了很多,后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爸爸把我送回了家,第二天我才知道,打完点滴回家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爸爸一早还有工作,也不能多休息一会儿,真是太辛苦了。
有爸爸陪再我身旁,他会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疼爱我,有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不怕,我一定要报答爸爸对我的爱。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无论什么时候,妈妈都很关心我、爱我。妈妈每天早上起来给我做饭。上学时都要送到门口,还特别嘱咐我路上慢点,然后从窗口探出头去一直看到我离开院子才回去。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都发现餐桌上妈妈准备好的食物,那是我的加餐。学习上,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耐心地、一步一步地帮我分析、解答。
一次,我高烧39.5℃!这可急坏了爸爸妈妈,赶紧把我送往千佛山医院。在医院里,妈妈手忙脚乱,为我挂号、拿化验单。大夫检查后说我必须输液。挂好吊瓶后,我和妈妈一块儿进了病房,躺在病床上,妈妈坐在床边,一边看着表,一边调着点滴,既怕药滴得太快,刺激到我的血管,又怕药滴得太慢,影响治疗效果。不知不觉我就进入了梦乡。我醒来时,点滴已经打完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我在家里的床上睡了一会儿,听到妈妈轻柔地说:"儿子,醒醒,吃药啦!"吃完了药,妈妈使用物理降温法把凉毛巾放在我的头上。
第二天,妈妈的眼睛布满了血丝,因为妈妈一夜没有合眼。妈妈每天按时给我吃药,还经常问我:"好点了吗?哪里还不舒服?"在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几天后,我的病好了。看到我的病好了,妈妈很开心,笑容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
妈妈既爱我又关心我,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也爱妈妈!爱我的妈妈爱我的妈妈爱我的妈妈爱我的妈妈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爱我胜过爱她自己。
妈妈是多么爱我呀!我要回报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