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爸爸和妈妈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我,所以从小都是奶奶照顾我,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是奶奶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奶奶的爱也是很伟大的,奶奶用她的爱包围着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平常的时候,奶奶就为我忙东忙西,当我生病的时候,最操心的还是奶奶,有一次我得了急性胃肠炎,寝食不安非常难受,在这期间,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一会给我端水一会给我端药总是在这忙前忙后地照顾我。经过了一夜的折腾奶奶已经累得疲惫不堪了,奶奶看见我有所好转,心里的石头也就慢慢放下了。
由于折腾了一个晚上,奶奶累的在我床前睡着了,看着奶奶满头的白发,我感觉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头发,这里面有太多的爱,谢谢奶奶,谢谢奶奶从小一直陪伴我,让我的心得到温暖,不管春夏秋冬,都有那无私的爱陪伴我,我很幸福了,谢谢奶奶的爱。
收藏阳光
阳光可以给我们温暖,照亮我们的心房,对于同学之间,我们应该收藏阳光,这样我们就能时刻拥有灿烂的笑容,但是今天我跟同桌吵架了,我们吵得很凶,最后谁也不理谁了。
晚上躺在床上久久难以入眠,冰凉的雨点重重的砸在玻璃上,马路上,屋顶上?想着今天我和他吵的面红耳赤,不欢而散。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父母不在身边的他会不会有困难可他总喜欢逞强。这么冷他不会病了吧。
想着已前我们整天在一起嬉闹也没红过脸,而这次却为什么非要这样。以前我们吃饭总是两份相同的饭菜并排放在一起。现在已经两顿饭没在一起吃了,连自己吃了什么都忘记了。我们总是不分彼此,同甘共苦。这时一丝丝悔意从心头涌出来?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去他家找他了,想跟他道歉,当我走出门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他在我家门口等我,这个时候阳光已经出来了,照的他金灿灿的,我们都会心的笑了,让我们一起收藏阳光吧。
用笑容面对生活
生活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都会有阴天下雨的时候,当面对生活当中的这些时候时,我们不要悲观,要用微笑来面对生活,那样我们就会获得快乐。
两个走在沙漠上的人,一个人对着仅剩的半瓶水忧愁地说“:唉,只剩下半瓶水了。”而另一个人却持着不同的心情,他看着那半瓶水开心地说“:啊,太好了,还剩下半瓶水!”这两个人面对着相同的局面,对待的态度却有着天壤之别。
如果你是像第一个人那样想的话,就只能感觉到恐惧和对生活的不甘;要是你是像第二个人那样乐观地想,那么你就会觉得上天的仁慈和对生命的热情。两种不同的态度,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尝试用笑容去迎接任何事物,遇到困难的确是很难解决,先不要自寻烦恼,试着从另一个开心的角度去观察,别往死胡同里钻,幸运之神可能就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哦。
当生活给我们了悲伤和痛苦后,我们不要悲观,而是要用微笑去面对,因为这样我们就会走出困境,向着光明迈进,生活也会因此变得更好美好,所以说我们要用笑容面对生活,生活就会回报给我们笑容。
珍惜拥有
我们往往有这样的感触,就是曾经拥有的东西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后才懂得了它的可贵,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在拥有的时候珍惜它
呢,曾经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一个孩子,在出生那天妈妈就永远的离开了他,每当他看见别的孩子接受妈妈的礼物时,他只能无声的叹息与哭泣。有一天,当他泪眼朦胧的在街头徘徊时遇到了一个老者,于是老人就告诉他了一个道理:从你出生时,你的妈妈就把整个世界作为礼物送给了你,给了你一切,难道这还不够吗?记住,珍惜你拥有的一切就是对你妈妈做好的报答。
看了这个故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虽然那个孩子从未见过自己的妈妈,但是他拥有妈妈给的一切,这就是一种幸福,我们要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只有这样才能在失去的时候不后悔。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就珍惜我们所拥有的,珍惜父母对我们的疼爱,珍惜老师对我们的关爱,珍惜我们目前所有的一切。
千变万化的云
你是否抬头看过天上的云呢,你喜欢蓝蓝天上飘着的云吗?我是很喜欢的,每天我都会抬头看天上的云,虽然它们很遥远,但有时候感觉它们离我很近,我喜欢这千变万化的云。
“今天”风和日丽,天上的云像太阳的嫁衣,让人感觉好想穿上一试;天上的云好像冬天的火盆,让人感觉好想用它来取暖。它也会变:一会儿变个小红帽,一会儿变块红领巾,一会儿变个生日蜡烛。
“昨天”阳光明媚,天上的云像棉花糖,让人感觉好想咬一口;天上的云,像妈妈的手,让人感觉那么柔软,让人感觉那么温柔。它还会变:一会儿变个狗;一会儿变个大蛋糕在头顶,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对一本正经的石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