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的院子是我的乐园,那里充满着快乐。
姥姥的院子里有随意涂鸦的“黑板”,也有各种各样的果树。在姥姥的院子里,我可以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黑板”其实是一面黑色墙,所以我称它为“黑板”。
院子里的果园,也是我的乐园,里面有苹果树,樱桃树,葡萄树,梨树……好多好多树,当果子成熟了的时候,你可以爬到树上摘一个果子吃,那味道可真是妙不可言。
在院子里,我可以和姥姥养的两只小兔子一起玩耍,我可以和小兔子赛跑,有一次,我们赛跑时,小兔子挖了一个洞,正好让我摔了个“人仰马翻”。但我并不怪他们,谁让他们活泼可爱呢?
有时,我也和小狗朵朵一起玩耍,当我朝远处扔了一根火腿肠,朵朵就立马冲了上去,它狼吞虎咽的吃起火腿。有时候我也和朵朵一起玩“我藏你找”的游戏,我会把一个小球藏在一个地方,让朵朵找,每找到一个球,我就会奖励朵朵吃牛肉。
姥姥的院子是我的乐园,那里充满着笑声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