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时候当车灯照到那些树林的时候,那些树林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一片一片的树叶打在树干上,就像上帝的手工一样,非常美,干是看还看不出那是什么树?只有去看了这棵树才能枝,因为它没有颜色,当时他们也是忽大忽小,但它们也有生命,也在舞动一样,吹风时,树叶一片一片的抖动,让影子更加富有美感,非常漂亮。如果你做一个非常像的手工树,也用手电筒照一下的话,你发现也很漂亮。
当傍晚的时候,天边的云霞,配上那不太红的太阳,将原本就很白的白云染上了一层橙色的光芒,天空也被染上一层橙色,向远处看,白云还是白的,这颜色配合在一起,有一种色彩的丰富感。再加上远处的建筑非常好看。一个塔,一个楼。一个白色,一个橙色。第二次搭配和天空搭配,也配上天空的搭配就更加的好看了。
天气好的时候,戴上太阳镜看着天空。你会看见一片云带着一个大太阳,太阳出来一些轮廓。正好给云镶上一层金边。忽然来了一阵风,让树叶舞动起来,时而遮住太阳,时而露出太阳。
你觉得这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