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院子8
我家院子里种了一棵梨树,这棵梨树长的已经有五年之久了。前几年长得非常慢,也不结果子,大家都笑话我家这棵梨树,只长叶子不结果。
这颗梨树只有两米多高,之所以这么矮,是因为我们没有给他浇过水,也没有给它施过肥,它都是靠天生长。
今年的3月份,我家的梨树,终于开花了。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花朵小巧精致,花瓣微微内扣,花蕊呈紫红色,好香好漂亮啊!每当走进我家的院子里,香味就会迎面扑来。
花儿虽美,但它总会有凋谢的时候,看着一朵朵的小花就这样凋谢了,我好心疼。过几天长出了一个个幼小的梨。看着满树的小梨我很是喜欢,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梨长这么小,什么时候才会长大成熟呢?妈妈告诉我说:梨到八月份才会成熟。看着我家这棵梨树上结的梨一天天的长大,感觉整棵树都充满了阳光。我好期待梨成熟的那一天,这梨可是纯天然无公害的哟!等梨成熟了,欢迎大家来我家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