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院子5
我家有个小院子,小院子里有一小块肥沃的土地,妈妈不让硬化,留着种菜用的。
春天,风和日丽。我们把土地松土,施肥,栽上提前培育好的辣椒苗、茄子苗、圣女果苗。在角落里种上葫芦籽、南瓜籽。又在地边撒上凤仙花籽。折耳根和薄荷根也发芽了,只有小小的柔弱的几片叶子。我们给它们浇水,等待着它们长大。
到了夏天,小苗都长高长大了,有的开花了,有的结了果。有红红的圣女果,青青的辣椒,又绿又大的茄子。种下的菜籽和花籽也发芽、长大了。葫芦的藤蔓上挂着几个水灵灵的小葫芦。南瓜开了黄色的花,还没有结果。凤仙花开花了,有红的、白的、紫色的,非常漂亮!折耳根绿油油的一片,还开了白色的花朵。薄荷发出很多枝丫,长满了绿油油的叶子。看着生机勃勃的蔬菜和花朵,我们可高兴了!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满满的收获!
我喜欢我家的小院子,美丽的小院子,朴实无华的小院子,生机勃勃的小院子,收获满满的小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