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来到我身边3
国庆节放假,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地看着《西游记》这本书,刚想闭眼休息一会儿,突然,一道强烈的金光,使我睁不开眼来。
那道金光逐渐消失,我大眼一看,长嘴獠牙,刚鬃扇耳,身粗壮大,行路生风。这不是《西游记》中的净坛使者——猪八戒吗?我走近一看,还真是!我被吓得目瞪口呆!
猪八戒问道:“你们这里有吃的吗?”我便从冰箱里拿出我的“家底”,我的“家底”是一瓶牛奶和一份披萨。“咦?这方方正正的小盒子是什么呢?俺老猪咋没见过呢?”“这个是牛奶,在古代的时候你们没有喝过吗?”“没有。”说完,他便把盒拆开,将牛奶洒在地上。用他的大嘴巴舔着。一大瓶牛奶,他几秒钟就舔完啦!舔完之后,他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桌上的披萨来。边吃边说:“这饼烙的真好吃!”我问着猪八戒:“你为什么来到我们人间?”猪八戒边吃边说:“说来话长,我在天上看见你们人间有许多好吃的东西,因此我就去如来佛祖那里,用我的“净坛使者”这个身份换了1万元,下凡到人间来,今晚还需要在你家借住一下。”说完便又吃起来。到了晚上,我和猪八戒一起坐在沙发上观看《西游记》的电视剧。齐天大圣——孙悟空突然从电视里跳了出来,说:“二师兄,在这里玩够了,师傅让我带你离开21世纪回去呐!”只见孙悟空拉着猪八戒回去了,有跳进了电视里。
临走时,猪八戒依依不舍的跟我说再见,并且跟我说他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