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和著名人物猪八戒玩了一天。
刚见面,猪八戒就问小姑娘:“嘿!我非常擅长吃你吃过西瓜吗,那可是十分稀有的”。我冷笑了一声,说:“现在啊,如果你到西瓜地,你就会看见成千上万个西瓜”。
猪八戒他吃一惊,断断续续的说:“那那你吃过蟠桃吗,十分好吃,你一定没吃过,那可是在天上的呀”。“你在这儿生活时间长一点,你就会知道蟠桃在超市里十几元就能买到好几个呢”我骄傲地说道。
猪八戒半信半疑的说:“既然你们这儿这么多好吃的,那一定能让俺老猪吃个饱。”
话音刚落,猪八戒就把我拉到大街上说:“走,我们去吃遍整条街。”途中,猪八戒不停的问,这是什么,那是什么,这又是什么奇怪的食物,我的耳朵都要被几十万个问题托上天了!
他不停的问,我不停的答,猪八戒吃的东西都快搭成一座山了,看到他这个模样,脱口而出:“猪八戒呀,你可真能吃”。
他终于吃饱了。回家时还抱了一个大西瓜。原来不知道猪八戒到底有多能吃,今天可算是见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