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西游记》这一本书。突然,我听见有人敲门,我打开门一看,只见一个圆圆的肚子在我面前,我抬头看去,看见一个猪头,吓我了一跳,大叫:“妖怪啊!”这一个奇怪的东西说:“别叫俺老猪是猪八戒。”
我明白了事情以后,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时空的错乱,猪八戒不小心掉到时间洞里了,穿越过来了,所以他就要在我家小住几天了。
刚开始猪八戒向我炫耀说:“俺老猪可是天上的天蓬元帅,俺可吃过许多的美食!”我有些不服气,因为我可是一等一的吃货,我说道:“那有什么的,你吃过的我也一定吃过,而且我保证我吃过的你不一定能吃过。”他一脸不信的说:“长生果你吃过吗?”我自信的说:“当然了超市里都是有卖的。”猪八戒吃惊的说道:“天上的蟠桃你总该没吃过吧!俺就不信你还能去天上不成!”我说:“我不用去天上,我也能吃到,因为超市里也是有卖的。”……猪八戒没辙了,我得意极了,说道:“你吃过汉堡吗?”说着我便拿出一个汉堡出来,猪八戒闻了闻,觉得挺香,可是,他就是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我得意的笑出来给猪八戒拿了好几个让他吃,还给他介绍了许多的高科技。过了几天,他该回去了,我突然有一点点舍不得他了。猪八戒也舍不得,不过他舍不得的却是美食和高科技。但最后还是被孙悟空给拽走了。
猪八戒在我身边的这几天,我异常的快乐,这一切简直犹如一场梦幻的梦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