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让我看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我读的津津有味,突然,我好像感觉猪八戒那个肥胖的身体出现在我的眼前。
他走过来,对我说:”俺老猪吃过成千上万种食物,你吃过吗?"我对他说:我可能没吃过那么多,但是我吃的你一定没吃过。他说:俺老猪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什么山珍海味没吃过,你敢说俺没吃过,你这是小看我。我说:那么你吃过什么东西?他说:我吃过人参果,我还去天上吃了蟠桃呢,你吃过吗?我对他说:我当然吃过,而且你吃一个蟠桃那么难,还得上天,我就不用,只要付钱就可以吃。猪八戒一脸震惊,心里想:什么,他们人类竟如此神通广大,比我们的猴哥还厉害,老猪我真是佩服佩服。
后来,我就带着猪八戒去超市和甜品店玩,去各种小吃街,我说:猪八戒今天带你好好吃一番。猪八戒一蹦三尺高,说:太好了,俺老猪正想着怎么吃东西呢。我倒要看看你们人类的东西到底有多好吃。于是,我带八戒先去买了一个汉堡,八戒毫不犹豫的塞进嘴里,眼前一亮:这是何物,竟如此美味。老猪我实在是佩服佩服,天下竟有如此美味,我有点不想走了,不过我还是下次再来吧。八戒不情愿的离开了。
我一直沉迷在这本书中,直到妈妈叫我吃饭时,才把我从想象的世界中拉了回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奇妙的游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