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2
在我身边有许多爱,有同学的友爱;老师的关爱;奶奶的疼爱;姐姐的宠爱。但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爸爸那深深的父爱。爸爸的爱,是一轮太阳,时刻温暖着我。
新学期的钟声响起,我不得不再次回归校园。虽然姨妈待我视同己出,给予了我深深的爱,但真要离开爸爸,不舍总是有的。车子飞驰着,我的眼泪簌簌地涌出眼帘。爸爸慈爱地对我说:“怎么了?不是该高高兴兴地上学去,快快乐乐地回家来吗?努力学习,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活得好,学得好。”爸爸的话就如那万灵的神仙药,抚平了我心灵的创伤。
走进校园,爸爸将行礼包交给姨妈,寒暄了几句,然后吩咐我回教室。我眼眶噙满了泪水,缓缓地向教室走去,脑海里浮想联翩,尽是回忆,昔日与爸爸在一起的往事历历在目。我忍不住回头看爸爸,发现爸爸驻立在烈日下,一路目送我上楼。我知道其实爸爸对我也是一万个不舍,但爸爸为了生活,为了我更好的读书,我们父子不得不一次次分离,也许这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一路我思绪万千,等我再回头,爸爸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校门外。
父爱如深,情深似海!爸爸,您将我养大,我陪您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