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9
我爱爸爸,爸爸也爱我,但爸爸的爱很特别。
有一次,爸爸教我学滑冰,我俩带着冰鞋来到紫金广场,我穿上冰鞋,还没滑出一步,就摔了一跤。我慢慢站起来,扶着爸爸的手一点一点地滑着,不一会儿,爸爸坚持要我松手,我伤心地松开手,鼓足勇气滑出了一步,两步……成功了,正当我得意时,我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我趴在地上,盼爸爸扶我起来,可他一直没有,非要我自己起来。我心里埋怨着爸爸,憋着气又爬了起来,滑出了老远,渐渐地,我学会了滑冰。现在,我还是滑冰高手呢。
还有一次,我学奥赛回来,准备做作业。打开书包,突然我心里一惊,“呀!”我没带奥赛书回家。爸爸听见了,带着生气的语气说:“你呀你,做什么事还是这么不细心,明天让老师批评去。”我伤心地想:“小孩做错了事,就不能原谅吗?不就是忘了带书,完不成作业吗?”第二天,刚到奥赛班,我就不停地写起作业来,同学们都说我“你真太懒了,连家作都不做。”我正准备解释,老师来到了我身边,重重地批评了我。这件事,让我得到了很深刻的教训。
我爸爸的爱有点特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