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3
啊!爸爸,你为什么不来看我……我大叫起来,啊!又是一场噩梦。枕头都湿透了,我又尽情哭了起来……
在爸爸妈妈离婚的前一个夜晚,我听见爸爸对着妈妈跪地求到:把沙沙留下吧……不,我不能没有她!妈妈大叫到。这时屋外闪电雷鸣,狂风暴雨,我害怕极了:爸爸和妈妈为什么要争抢我?可她才8岁,我们离了婚,对我们俩来说没事,但对她来说是一场噩梦!爸爸说……
听到这里,我觉得爸爸妈妈真的不能在一起过日子了。
我生日爸爸陪我一起吃草莓蛋糕。
下雨了,爸爸背着我来到学校。
写作业时,爸爸在我旁边抽着香烟。我缠着爸爸要讲故事,爸爸假装生气到:写不完作业就不讲故事!我只好写作业……
想到这些跟爸爸的美好时光,我真的很怀念。
直到现在,我依然享受着伟大的母爱,但却失去了那深厚的父爱。我每次都问妈妈:妈妈,爸爸为什么不来看我?妈妈每次都红着眼眶好像哭一样答到:孩子,你爸爸当初答应过只要没抢到你,他就不会来看你。没给你幸福,怕……
爸爸,我想你!你什么时候来看我,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