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3
从小时候起,我就认为爸爸很严厉,但是谁又知道,这严厉中包含着对我的爱。在脑海中,那件事情好像被钉子钉住了一般,让我铭记在心。
上二年级开始,我就有了睡懒觉的习惯。一天,太阳爬上了枝头,我还在被窝中做着美丽的梦。“嘭”!我吓了一大跳,猛得从床上坐了起来。
啊!原来是妹妹,我三岁的妹妹在踢我的房门。我睡眼蒙胧地拿起了闹钟一看,呀!都快七点了,我的睡意全部驱走了,我大哭起来。爸爸生气地对我说:“还有脸哭,谁叫你不早点起床的?”
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对爸爸说:“爸,都这么晚了,还是不去学校了吧?”爸爸怒发冲冠,扬起手来想打我,但终于没打下来,只是把我从床上拎了出来,严肃地警告我:“以后再不许迟到!”
我一怒之下早饭也没吃,像一只豆败的公鸡垂头丧气地去了学校。
我两眼红红地站在门口,幸好老师还没来,只是被同学们嘲笑了一番。猛地抬起头,一个熟悉的身影在窗口看着我,喔,是爸爸。我来到门口,看着爸爸那张饱经风霜的脸,眼眶一热,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直往下落。
爸爸擦掉了我的泪,递来了热气腾腾的包子,说:“快吃吧?”
爸爸走了,我呆呆地看着远去的背影,明白了许多……
爱,虽然只有一个字,却令我永远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