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6
我的爸爸很少陪我,他从来没有一次早早回过家,就好像不是我的爸爸。
他早上上班时常常会顺带送我去学校,但每天我放学回家都见不到他的身影,就像是“消失”了一样,要么就是在加班,要么就是在应酬。尤其是星期一,是他回家最晚的一天,似乎根本没有回来过一样。就算是周末,他也只是送我去姨妈家,或是去补习班,然后就不见了身影。
有一次,因为爸爸连着几个星期都没见着我妹妹了,年幼的妹妹都把长得像爸爸的伯伯当成了爸爸,平时不让伯伯抱的,那天就像要爸爸一样哭着要伯伯。当时我觉得妹妹很好笑,笑着笑着我却有点想哭了。
但我的爸爸也不是每天都不在家。有时候遇到假期,他也会在家待几天,督促我做作业,给我讲我感兴趣的科学知识,还时常叮嘱我在学校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每次爸爸给我讲这些的时候,我都听得入了迷,常常会忘了时间。
仔细想想,爸爸也是爱我的。虽然他平时陪伴我的时间不多,但那都是因为要工作,也是为了让我们过上好日子。我只希望爸爸以后不要那么辛苦。
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