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2
人们常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和父爱,母爱无私,父爱无限。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因为我爸爸对我的爱就是无限宽广的。
爸爸的爱是信守承诺的爱。记得那是初夏的一天,我随便的与爸爸开了一个玩笑,想让他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爸爸一连说了好几个“行”。我本以为爸爸也在开玩笑,没想到的是,他真地在一个节假日,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而且还是名牌,我真是感动。
爸爸的爱还是勉励帮助的爱。记得那还是在三年级时,我与班上的几名同学被老师选拔出来,去参加学校组织的奥数竞赛,当时我的压力很大,生怕考不出好成绩,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与我共同复习奥数。最后我终于没有辜负爸爸的期望,获得了全年组第一的好成绩,我真想说:“爸爸,谢谢您!”
爸爸的爱也是慈母般关心的爱。每当我起床时,总会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不用多想那一定是我的爸爸,爸爸让我营养均衡,象细心的母亲一样,每天连个早觉都不睡,五点钟就起来为我买菜做饭,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我还是吃了下去,这毕竟是爸爸对我的一份情,一份爱呀!
爸爸,您对我的爱比天高,比地厚,比海深。是您让我懂得什么叫守信;是您让我感受到成功的滋味;是您让我拥有健康的身体。纵有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难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