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4
爸爸个子不高,言语不多,但他很关心和爱护我。
记得去年“五一”放假,我们全家一起去“黄鹤楼”游玩。我和妈妈都有些晕车,下车后,困为还有一段路,爸爸看我一副想吐的样子所以担心地说:“我来背你走吧。”我赶紧摇了摇头说:“你的感冒还没好,我又长大了,你的身体肯定吃不消的。”过了一会儿,爸爸见我很没精神的样子,又转过身体说:“还是我背你。”还没等我回答,就一把把我背了起来。在途中,爸爸不时轻声咳嗽,我忙说:“爸爸,让我下来吧!”爸爸说:“我还能坚持,你要多休息,到黄鹤楼就能有精神玩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酸酸的,眼泪在眼框里打转,其实爸爸像这样背我不知有多小次了,每当我走路感觉累时,爸爸就毫不犹豫的背起我,爸爸,我是多么爱你呀!
终于到了“黄鹤楼”爸爸放下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对我说:“现在好些了吗?”我赶紧回答:“好多了、好多了!”说完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向“黄鹤楼”走去,那一天我玩得特别开心。
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遇到不知道的题目,他总是耐心的教导我,帮我分析,直到我听懂为止。在生活中爸爸特别疼爱我,每次出差回来,都带许多我最喜欢的食物。小时候,我曾天真地想:“爸爸天天出差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天天吃到好东西了。
这伟大如丝的父爱,我怎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