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7
我的爸爸不高也不矮,中等身材,因为缺少锻炼,现在已经发胖了,加上戴着一副眼镜,一点也不像体育老师。我的爸爸很普通,但是在我的心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许多小朋友的家里,细心照顾孩子的都是妈妈。而我家里却是爸爸细心一点。每天早上爸爸都很早起来加我起床,给我做早饭,然后送我上学,风雨无阻。每天晚上为我调牛奶,给我洗澡的也是爸爸。
爸爸总是这样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的生活。为了我的身体健康,爸爸有空就带着我锻炼,打篮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踢足球等等,我乐意玩什么他就陪我玩什么。现在,我的篮球技术跟同龄的小朋友比就算厉害的啦,这都是爸爸的功劳。
有一段时间,我因为运动过度造成腿痛,半夜常常痛得睡不着,爸爸听我在哭痛,可心疼了,就起来给我按摩,往往一闹腾就是一两个小时,第二天一大早,爸爸依然起来给我做早餐。
到现在,爸爸一直保持着睡前给我按摩的习惯。我知道这都是因为爸爸对我无私的爱。我想,等爸爸老了的时候,我也要细心地照顾爸爸,为他按摩,为他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