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5
爸爸从来没有参与过我的生活。
我饿了,爸爸要么给我钱,去外头吃,要么热剩饭剩菜给我吃;我累了,爸爸从不背我抱我,让我找个地方歇歇脚,就算可以了;我无聊,爸爸从不陪我玩,要么让我去看书,要么干脆不理我。
为此,我一直在怀疑:爸爸到底是不是我的亲生父亲呀?
我还经常去问爸爸:“爸爸,我到底是不是你的亲女呀?”可是,爸爸永远只留给我三个字:“你说呢?”
于是,我便认为:爸爸一点都不喜欢我!我开始偏向妈妈。
在我未满七岁时,忽然发了高烧,整天不想吃东西,不想玩游戏,只想躺在床上休息。妈妈那天刚好上晚班,我只好忍受没有妈妈的日子。
发烧的第一天,我早早地入睡了。爸爸在客厅忙别的事,在我记忆中,几乎没有爸爸比我先睡的印象。
第二天,我从床上爬起来,妈妈已经起床了,我感到舒服了许多。穿上衣服,走到大卧室里,爸爸躺在床上,传来均匀的呼吸。
我站在床边,妈妈走了进来:“不要打扰他,昨天他在你床边守了很长时间呢。”
很平淡的一句话,却说得我呆住了。我站在床头,望着爸爸有些憔悴的面容,久久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