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5
“爸爸”每当我叫起这两个字时,我总会感到暖暖的,爸爸的爱像一把伞,当我惹事为我遮挡阳光,爸爸的爱像一件衣服,当我寒冷的时候为我赶走寒冷。
记得那是我12岁的时候,我上五年级,我们正好那天考试,只听叮的一声上课了,我的心情好紧张啊,生怕考不好被爸妈说,考试卷发下来了,我忙写上名字开始答,非常顺利地写完了卷子,真是吓死我了,还以为卷子有多难呢?老师说“如果你们计算题错了,就用铁格尺打手板,一道题10下,一个得数也算,都给我认真检查,得95分以上的可以每天都出去玩一节课。”大家听了心里有悲有喜,喜的是考95分可以出去玩,悲的是怕考95分以下,时间如流水,转眼间,下课了,老师让交卷,我们慌张地交了卷。老师批完卷走进教室,老师点了几个学习好的人的名字,没想到还有我,说我们以后天天老师出题,我们可以出去玩,因为我打了100分,我听了,高兴地对爸爸说了,爸爸没有夸我,而是告诉我不要骄傲,我从爸爸的话里体会倒了爸爸对我的爱,爸爸的爱不像妈妈对我的爱,爸爸的爱是从一言一行去要求,爸爸的爱是尺子无法衡量的。
爸爸的爱是一种无私的爱,是不需要任何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