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0
这个星期日是朋友的生日,我们在一起吃喝玩乐,格外高兴,以至于回到家时,才发现我感冒了。
一进到家,就感觉有点头晕,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就用电话手表给爸爸妈妈打了电话。
爸爸一进门,一个箭步就跨到我身旁,用他的眼皮挨住我的额头——“哎呀!有点热乎乎的……”一量体温,三十八度六。他赶紧打电话询问医生,然后马不停蹄地去药店买药,晚上当我强打精神坐起来要写剩下的作业时,爸爸却不让我写,说:“病了就先好好休息,作业等明天好了再补吧。”
在后来的几天里,爸爸还是一直细心地照料着我,尽量缩短他的工作时间,多挤一些时间来陪我。
第五天,他有紧急工作不得不去外地,但是,到了那里也依然惦记着我。原本预计需要两三天才能完成的工作,他以神速完成了并当天便急匆匆地赶了回来,一到家便急着观察我的身体情况。而且,一旦见我精神不振,就会过来给我测体温,并让我按时服药,还时不时来看看我的情况,有几回,我发现爸爸在三更半夜醒来,一直不停关注我当时的睡眠质量。
在爸爸的细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难道这不是爸爸的爱把我治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