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6
现在森林逐渐减少,工厂逐渐增加,环境被破坏,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克隆出对环境有利的事物。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一片茂盛的森林,不让森林沙漠化,我还要把辽阔,炎热的沙哈拉大沙漠变成一片茂盛、富有生机的森林。让天气变得凉爽,让空气变得清晰,这样一来就不会发生沙尘暴、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灾害。
现在全球的动物都濒临灭绝,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大熊猫、老虎、藏羚羊等快灭绝的动物克隆出来,让动物不会灭绝,让它们在森林里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淡水,假如把地球上的水比作一个大水缸,那么,淡水相当于一个小勺子上的水。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在沙漠里克隆出淡水,让在干旱里受煎熬的人们喝上清凉的,甜美的淡水,让他们不在口渴中受煎熬。所以水是生命之源,它能让人们重新振作精神;让枯萎的树木焕然一新,生机勃勃。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克隆出臭氧层,让南极上空稀薄的臭氧重修补起来,如果臭氧层破了之后,紫外线会毫不留情的冲进了,把我们的皮肤给灼伤。
虽然,这些只是幻想,但是只要人们好好保护环境,地球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