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3
转眼间,中国已从一个弱小的国家变成了一个强大的东方国家。科学技术也跟随着不断地向前发展,其中最神奇的,就要数克隆技术了。
神奇的克隆技术是指无性繁殖,它可以造福人类,我不由得想入非非,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些将要灭绝的动物。让一些频临灭绝的动物重新繁衍后代,继续生存下去,从而调节大自然的生态平衡,让人类拥有更多一些朋友。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粮食和蔬菜,送往一个个贫穷的农村,让农村的穷苦百姓过得衣食无忧,让农村的的孩子不再只吃馒头、喝热水,变成四菜一汤。让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祖国。
假如我会克隆,那么,我还要克隆出成千上万的树木,来增加森林覆盖率。现在,我国的树木大量呗砍伐,所以在克隆树木的同时,我也要在这里请伐木工人少砍树,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我要克隆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因为这个世界是丰富多彩的,许多东西还需要我们去不断的研究、探索。
我们现在只有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打好基础,总有一天,我的愿望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