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2
在地球上生活着500万至1000万种生物,它们是人类唇齿相依的朋友。但现在,每天约有100种生物灭绝。照这样下去,未来的小朋友连看到狗尾巴草和麻雀,就只能到动物园或博物馆去了。导致这种灾难发生的原因不是别的,而是在于人类的活动。
人类大肆捕杀猎物,很多动物成了人类的盘中餐,还有很多动物被送上了马戏团。如野狼从两万只锐减到三千只,很多猫头鹰、蛇、青蛙被捕食;还有很多鸟,被关在笼子里,整天见不到阳光;东北虎所剩无几。最后连老虎和狮子都向往动物园,觉得动物园安全,不会受到人类的伤害。这些猎人为了赚钱,捕杀自己唇齿相依的朋友,真是“重钱轻友。”逼得动物不得不发出一条新闻:“请你们不要再猎杀我们了,拜托了……”
听说现代科学技术高超,发明了克隆技术,我就克隆濒临灭绝的动物,让它们数量和种类增加,使地球的生态环境变得正常。如,克隆很多个东北虎;很多娃娃鱼;很多青蛙……使它们不再濒临灭绝,让它们恢复从前的勃勃生机。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濒临灭绝的动物,让它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繁育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