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花草树木。
那是20xx年的一天,我以是一个出色的科学家了。我坐着宇宙飞船在宇宙里观看地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从前那生机勃勃的地球现在已是阴沉沉的了,这都是人们滥用化学品和乱砍滥伐树木的后果。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地球变得像以前那样生机勃勃,我立刻回到地球,把那些还存活下来的草本植物进行观察,和实验。我们先把它们的叶子和其它部位进行培养,但结果都不很理想,其他的科学家都垂头丧气的,我勉励他们说:“不要放弃,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后来,我们进一步实验,我们先把草本植物的细胞提取出来,再把这些细胞放入培养机里培养。
不久,那些细胞已经变成了许许多多的再生植物液体,那一刻,我们激动万分。但还要在土地上实验。
我们把液体装在几十架飞机上,飞机飞到了一定的高度,就把那些液体从飞机上撒落在地面上,土壤很快的吸收了,在地下繁殖。
才过了两个月,原来的液体已经成了茂密的大森林了。
我们的地球又再一次充满了生机。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地球是我们自己的,保护地球也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大家快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