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5
20世纪是核能的天下,那么21世纪呢?有人说那将是克隆技术的天下。克隆究竟是什么呢?简单的说就是复制。
首先,我要克隆大熊猫,大熊猫是我们的国宝,数量十分少,我要克隆大熊猫,把们送给我们友好的国家,让世界人民都关心爱护它,让它成为世界人民的朋友;把它们放回大自然,让它们继续繁殖。
我还要克隆克隆金丝猴和大象。金丝猴有光滑发亮的毛,长长的尾巴,十分精灵,我实在不忍心让它在地球上消失,我要克隆它。地球上本来有好多大象,但是由于人们为了取得象牙而不断杀死它们,他们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少了,我呀克隆它,不让它们灭绝,我还要阻止人们捕杀它。动物是十分可爱的,我们不应该让任何动物在地球上消失,我要通过克隆来拯救它们。
除了动物,还有一些植物也濒临绝种。中国人喜欢用中药治病,但是由于保护不当,许多贵重药材都濒临绝种,继续下去,中药可能在世界上消失。如果没有中药,人类治病的一种好方法就丢失了,所以,我要克隆濒临绝种的植物,延续中国千年的中医科学
动植物是地球上宝贵的资源,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濒临绝种的动植物,通过克隆,拯救动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