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4
我会克隆出一大堆的钱,先把我家欠别人家的钱给全部还清,再拿一些钱去帮助一些失去父母亲的孤儿,家里穷,残疾的人,再捐钱给红十字会,这样,别人感到快乐自己也开心。他们也有钱了,我还要带着同学,亲人,老师一起到世界有名的地方去游玩,去尝尽天下美食。我还要用钱帮父母买一套非常大的洋房,补品,化妆品,衣服,让他们享享福,不要在辛苦的挣钱了,好好的休息休息。
如果我会克隆,我会将大地上的树木克隆的越来越多,要让每个小区,村子,每座城市都被绿色笼罩着,这样大家就不怕风沙了,还可以净化空气,提供木材了,小鸟们也都有属于自己的家了,小兔再也不怕天上的老雕了,噢!对了,那无边无际。荒凉而又寂寞的沙漠上,没有人居住,我也要用先进的克隆技术,在沙漠上出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和巨伞般的树木,顿时,那里绿树成荫,百花吐艳,又有许多人民到那里去居住了,大地上一片绿色,充满着绿色。这绿色的种子我还要撒到国外去,让我们的地球村变得更加美丽。
由于人们不保护野生动物,乱捕乱杀,所以野生动物非常的少,有的甚至已经灭绝了,我要克隆出许多野生动物,让我们的朋友重回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