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9
我想克隆出数之不尽的钞票,去帮助那些陷入困境的人们;我想克隆出一幢幢高楼大厦,收留那些流浪的孤儿;我想克隆出一处处美丽的景致,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但是我最想克隆的,还是地球上那快枯竭的资源。
我曾学过一篇课文——《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清楚地向我们介绍了地球,同时,也提出人们随意破坏自然资源,使它们即将枯竭的现实。你想,如果没有了自然资源,人类怎样生存?难道,真要等地球毁灭吗?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要克隆出许多科学家们认为不能够再生的资源。我要克隆出许多煤、石油、天然气……让世界永远不缺乏动力能源,让生活在寒冷地区的人们能永远感到温暖。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克隆出目前遭到严重破坏的水资源、大气资源、森林资源等。我要让清清的水流人干涸的田地;让沙漠涌出清泉,变成绿洲。我要让优质的空气充满一座座城市上空,环绕在整个地球周围:让世界人民免受环境问题带来的灾害。
假如我会隆,我还想克隆出好多好多的东西,让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为人类的生活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