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克隆技术不仅可以为人类医学事业做出奉献,还能解决现有的一些问题。假如我会克隆,我会……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出很多的生活用品和金钱,让全世界的贫困学生都能读上书,让他们不再为学费而困扰。我会给残疾人以帮助,让他们能接受最好的治疗,在拥有金钱的同时也拥有健康。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树木,栽到沙漠上,让沙漠不再荒芜,成为城市、花园。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让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拥有绿树红花,让每一个人都能谁是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的机器保姆,让忙碌的人们能减少家务劳动带来的烦恼。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先进的飞船,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宇宙翱翔。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第二个地球,让他成为人类的第二家园。这样,大家就不会再恐惧人口的爆炸带来的问题了。
假如我会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