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5
假如有一天我会克隆,我就克隆一些钱,你会说克隆钱一定会让我欣喜若狂,用它换来各种各样的吃的,如:棒棒糖、薯片、方便面等很多很多好吃的或买美丽的衣服,我会穿着它神气活现的,骄傲地昂首阔步在街头,要不就买一些来玩。
你猜错了,因为这样的做法何其平庸,吃的只不过是暂时止馋,衣服只能让我暂时满足虚荣心,玩具,那不用说快乐就像过眼云烟,瞬间即逝。
那你就会问了,这些克隆的钱你会做什么?我会走进书店抱出一大捆一大梱的铅笔盒、作业本、钢笔、圆珠笔。把它送到希望工程然后心满意足地看着那些失学的儿童拿着这些学习用品,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聚会神的听老师讲课。
假如我会克隆的这些钱,我会把它塞进插上翅膀的信封让它飞到灾区人民的手里,这些钱对他们来说是很有用,而对我来说这些钱还不如献给灾区人民
现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要做这些有益的事,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永远不逝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