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8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个地球。因为,现在地球上的人口太多,有很多人都没有地方住,让地球上一半的人数搬到另一个地球上,这样既可以减轻地球妈妈的负担,又可以把污染变成原有的一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水。想必大家也知道,现在地球上能喝的水只占3分之一。而且,人们还在不停地浪费着、污染着水,使得原来清澈的小河里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连湖里的小鱼都不幸身亡,所以我要制造水,要让那些干旱地区的人们喝上清澈的水,把枯死的植物都“起死回生”。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树。因为,由于人们的乱砍乱伐,许多动物已经无家可回,汽车一年排放的尾气不知道有多少,这严重的污染了我们可爱的家园。但是只要我们多多种树,一年下来,就能被它们吸收掉不少的灰尘,这样我们可爱的家园,就能恢复它以前的容貌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粮食,我要让那些没饭吃的老百姓们吃上美味的米饭,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这样,他们就不用那么辛苦的种田,等它收获了把它卖掉赚钱,再去买粮食。
神奇的克隆技术正向人类展示它诱人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