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7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学会了克隆技术,并且还克隆出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当我还陶醉在自己的作品中时,被一阵急促的铃声惊醒,才知道自己在做梦。假如我真的会克隆,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森林,防止沙尘瀑、龙卷风,以此美化环境;我也要把全世界将灭绝的珍贵动物克隆出来,让它们继续在地球生存,并且我要提醒人类要爱护每个动物,你爱它们就等于爱自己,只有这样,地球才会更美好。
最近电视、报纸不是总在报导看病难、看病贵吗?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古代的神医克隆出来,让每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到廉价又有效的祖国医学,要让中国人懂得重视祖国医学,不要总是用西方医学,要把我们老祖宗的医学特点发扬光大,不要再让外国人瞧不起!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免费学校,让那些穷苦的孩子可以在这里上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我还要克隆出许多单位,让那些找不到工作的大学生可以在这里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要……
假如我会克隆,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