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水资源,因为世界上的水资源被污染了,许多人喝不到水!
水是我们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生活资源,可是,人们不但不珍惜还破坏它,导致地球上水资源越来越少,没有水喝的人越来越多。于是我从水里面提取出它的成分,利用高端的科技把水给克隆了。水在河里流着。一条条混沌的客流被克隆的水给冲刷得无影无踪,克隆水在我的推广下全世界的人都用上了。克隆水走过的地方,到处绿草如茵,生机勃勃。本来酷热的非洲只有尼罗河,但是克隆水有个好处,就是不会被太阳蒸发,所以流向非洲的水越来越多,汇成了几条大河,把非洲人缺水的问题给解决了!
随着克隆水的出现,生活缺水的国家越来越少,死亡减少了。树木长得更加茂盛。
克隆水它有几个好处,不会蒸发,不会污染……
虽然这只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是,随着克隆技术的不断发展,我相信这个美好的愿望一定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