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3
最近,我有一颗牙松了,哎哟,我可被害惨了。但是,一颗牙可不是我的对手,最终还是乖乖投降了。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周四,我习惯性地用舌头舔舔那颗即将要掉的牙齿,感觉似乎有一条缝。我好奇地用手去摇摇、刮刮,一刮竟掉了一大半。牙齿天天都冒血,可从没像今天这样流这么多血,我漱口不是,用纸擦也不是,嘴里还在冒血。陆雨葶发现了,把一张纸叠起来,让我放进嘴里。“两小时后拿出来。”陆雨葶用牙科医生般的口吻对我说,“我以前也是这样做的。”“知道了……啊,什么?要两小时啊!”我不知说什么好了,要知道,我连两分钟都熬不住!纸一半在嘴里,一半在嘴外,好像长了白胡子一样。同学们纷纷好奇地跑过来,连连问我怎么回事。我哑口无言,含含糊糊地把我掉牙的过程说了一遍。没等到上课,我就把嘴里的纸吐了。
回到家就更悲惨了。吃饭时,我夹着饭往嘴里塞,尽量不碰到那颗牙。可谁叫那颗牙就长在大门牙旁边呢,舌头老要碰到它,痛死我了!跟爸爸诉了一番苦,可爸爸也没有办法。那颗牙似乎跟我杠上了,偏偏跟我作对,感觉要掉可偏不掉。虽然我知道自己拔牙很疼,但又不想让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让医生用大钳子和那台“滋滋”响的机器帮我拔牙。只能狠下心来,今天非处理掉这颗牙不可!洗澡时拔牙是个好时候——能及时处理嘴里的血。在浴室里,我先拽了拽这颗牙,可这样既疼又拔不掉这颗牙。接着,我把牙齿转了一圈。正想再转一圈呢,疼得我差点一下子叫出来,血都出来了。看来,这方法也不行。怎么办呢?我有些发愁了。想想,我一开始是把牙齿刮松的,那我就把牙齿再推推松。我拼命推这颗牙,又推又拽,果然松了点。漱了漱口,感觉不疼了,血也不冒了。我趁热打铁,猛地一拽,好疼啊!吐出来的全是血水。舔舔,似乎有一个洞。牙掉了!成功了!我拿着这颗被我制服的俘虏,兴奋地大喊:“爸爸,看!牙齿掉了!”
耶!“害群之马”被清除了,舒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