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12
“天哪!我的牙齿!”李兵大声叫道。他走到卫生间里,照了照镜子,天哪!一颗牙齿正蠢蠢欲动地准备接受“死神”的降临。
这时,李兵的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部电视剧——《爱情公寓》。他想起了曾小贤的拔牙技巧,“我真的是太聪明了,哇哈哈哈……”
第一招:推门式拔法。李兵把绳子系在那颗充满着痛苦的牙齿上,突然,“嚓”的一声,“no!”这酸爽!没办法,我还是忍一忍吧!“啪”一击,门虽然被牢牢地关上,可那颗牙齿还是像“老顽固”一样,纹丝不动地立在李兵的嘴巴里面。
李兵心想:没事儿,A计划失败,我还有B计划!B计划:蒙古式拔牙法。“预备,开始!”李兵从他那杂乱的床底下搜出了一把弓,把线五花大绑地绑在了箭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李兵心想:等着牙齿拔好了,我一定大吃一顿,好好犒劳一下我自己。可是,这似乎是在白日做梦。箭“咻”地一声飞出去了,那一瞬间,李兵仿佛看到了胜利的光芒的存在,箭飞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李兵瞪大了双瞳——可是,李兵摸了摸牙,咦?怎么还在我的嘴巴里面,难道这牙齿浇了502胶水?
一计不行我就再施一计,开启C计划模式。砍树法!李兵来到楼下,楼下正好有一棵粗壮的大树,“哼!”我就不相信这倔强的牙齿还能抵挡得住这千斤重力的大树。李兵把线又重新绑在了大树上,他蹲起了马步,这气势,似乎准备着有什么大事要做,李兵抡起斧子,朝着大树砍去,“一刀,两刀,三刀……”“砍树还真是累啊!”他用袖子擦了擦他满头大汗的汗珠。只剩下最后那一刀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就马上要到来了“三!二!一!”李兵闭上了眼睛,之间斧子正朝着大树挥过去。
大树倒了,李兵也被大树给拉了个嘴啃泥,李兵疼得哇哇大哭,可是他的牙齿呢?依然停留在他的嘴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