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4
“牙,牙,你怎么还不下来啊?”我摸着自己的牙说。
我有那么一颗大牙,它整天在我嘴里晃来晃去,晃来晃去。我一心想把这个家伙斩草除根,可又不敢,没法子,我只能让它赖在我嘴里。正好今天,妈妈要带我去医院配眼药水。“嘿嘿嘿!”我在心里对牙说:“今天,你的末日到了!”
早上,妈妈带我去看电影,放电影期间,我想出一个好办法。我拽下一根头发,放在牙缝里,使劲向前拉,可是,无论我多用力都无济于事。电影结束了,我一共拽了两根头发,它们全都被我拉断了。走出电影厅里,我听到那颗牙发出了得意的笑声,知道只能去医院拔掉它了。
看完电影,我去吃了自助餐,心里想的满是那颗大牙的事,饭也没吃多少。
时间终于到了,我跟妈妈、姥姥坐车赶到了附属医院,并挂了眼科和牙科的号。在我的不断请求下,妈妈答应我,先去牙科拔牙。耶!我用急匆匆的步子跑上了二楼,找到了牙科。妈妈和门口的阿姨说了一下,阿姨对她说:“你们是23号,前面有5人等候,还早着咧!”
“啊?”我失望地低下头了头。妈妈说:“还是先去眼科吧!”说完,她拉起我的手,向眼科走去。
好不容易看完了眼科,我们又来到了牙科。可阿姨又说:“前面还是有5位!”我沮丧极了,似乎又听到了牙齿的笑声。“闭嘴,等一会儿有你好看的!”我在心里对牙说。
我一直等呀等呀等呀。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23号!”太好了!牙齿,等着瞧吧!
我进了诊室,躺在长椅上,不知为啥,我还有点紧张了。但又好像听见了“救命!救命!”的声音。哈!它可能是害怕了!
我闭上眼睛,只听见“咯!”的一声,我那颗可怜的牙儿,它被包进了一张纸里,透不出一丝气来!
回家的路上,我心里美滋滋的,至于原因嘛……你一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