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2
小时候我们肯定会掉牙,也会给医生拔牙,拔牙的经历我也有,牙齿没拔的时候可痛了,被拔的时候更惨痛啊。
大约在我七岁时,我左边上面的一颗牙齿摇摇晃晃的,我又不敢轻易的碰它,一动它就痛死了,把他留在嘴巴里又怕在吃放时把它弄掉了,一起吞进肚子了,而牙齿却卡在喉咙里,怕牙齿也弄不出来。爸爸告诉我一个很好用的土方法——关门法。我心想,那是什么方法啊,名字那么特别。好奇心驱使着我继续问下去。爸爸对我说:“那就是把牙齿绑在绳子上,绳子的另一头绑在门上,大力的一关门,牙齿就会被扯下来了。”我一听立马喜出望外,不用怕牙齿卡在喉咙里了,有办法把牙齿弄出来了。
绳子紧紧地套在牙齿上,另一头栓在门把上,我的心里面有点小激动,十分期待牙齿掉出来的那一刻,不用再为牙齿但心了。3——2——1——爸爸用力的把门关上,“砰”一声巨响。血从我的牙齿里飞溅。但是我永远都没想到,不但牙齿没有掉还血溅客厅,弄得满地都是血。爸爸看到我的样子立马三步化作两步走出去拿来盆子和毛巾,一个跨步走在我的面前,帮我把伤口处理了。过后,爸爸坐在椅子上,挠着头皮,在纠结为什么会失败,还对我展示出他用关门法拔牙齿扯下来的那个位置。
牙齿已经这个样子了,只能去看牙医了。我躺在那张椅子上。灯光照着我的眼睛无法张开。说实话我还在心里为医生的技术担忧,会不会有像爸爸那样弄得我满口鲜血。我可不想这样。眼睛看不了了,不知道医生会对我干什么?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我心里的担忧从来没有减过,可能是医生的技术好,牙齿被取了我也感觉不到痛。
牙痛就要找牙医,不能用歪方法,其实我也在想关门法为什么没有成功?为什么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