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14
晚上,我去雅博士口腔门诊拔了两颗牙。
我忐忑不安地躺在躺椅上,眼前是一个大家伙,它有两个把手,中间有两只大眼睛,脑袋后连着有关节的长脖子,大脑袋可以上下左右转圈。突然,啪地一下,大眼睛亮了。牙医把大眼睛拉近我面前,照着我的嘴巴。原来这个大家伙是一盏灯啊,可把我吓一大跳!
牙医让我张开嘴,一边用金属镜子照着,一边用工具在我嘴里捣鼓了一会儿,接着,拿一根针在我的牙龈上戳了进去。好痛,我条件反射地想要合上嘴巴。牙医温柔地说:张开嘴巴,不要怕,只有一点点疼,打上麻药就好了。听了这话,我心里稍稍放松了点。其实,我发现自己被牙医坑了,打麻药的时候,真的好疼好疼哦。
打完麻药,我感觉到半边的嘴巴动不了了。牙医又拿了一把钳子夹牢我上面的虎牙,猛地一拉,我只有一种被狠拽的感觉,居然没有感到疼,牙就被拔了下来。牙医随即就在我嘴里塞了一个棉球。
手脚麻利的牙医趁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我虎牙下面那颗牙也拔了下来,又给我塞了一个棉球。
惊心动魄的拔牙过程终于结束了。从躺椅上起来,我常常地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