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12
“我要去高级雪道了!”“好!”今天我做了一件战胜自我的事:滑雪——在欢乐雪世界滑高级雪道。
今天我和冯加、张睿轩去欢乐雪世界滑雪,可是我不太会滑,只能在初级雪道上直直地滑下去,因为我不会转弯,不会滑“s”形。可我看冯加、张睿轩他们俩全去中级雪道滑了,我也去试了一次,可是没有成功,而且摔得很惨,全身是雪,手套也湿透了,我想退却了,不想滑了,可妈妈和阿姨都鼓励我,妈妈还给我找了个哥哥做教练,教练在初级雪道上教会了我转弯,滑“s”形。在教练的帮助下,我终于从中级雪道上成功的滑到了终点,我开心极了。
终于有一次,我可以在没有教练帮助的情况下,独自一人成功地滑了中级雪道了,而冯加和张睿轩已经去高级雪道滑了,看着他们从很高的山顶冲下来,我也想去冲一次。
坐着缆车我上到山顶,向下一看,真高啊!我发现下面有一段水平雪道,紧接着是一段向上弯的雪道,我心想,这样可就飞起来了,多可怕啊!可又一想,别人能做到我也能。我把心一横,向下滑去,经过那一段使人飞起来的“魔鬼路段”时,我发觉我真的飞起来了,感觉不错,风在耳边“呼呼”作响,眼睛直流泪,头上忽然觉得很冷,原来我的帽子由于我的速度太快,已经不知掉在哪里了,我终于风驰电掣般地到达终点,妈妈跑过来,抱着我说:“你真棒,很勇敢,我的好儿子!”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真正地学会了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