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13
人生就意味着挑战,不是挑战别人,而是挑战自己。
有一次,我的牙齿松动了,老妈要带我去医院拔牙。来的尖叫声到了医院我远远就听到那一声声毛骨悚然的尖叫声,把我吓得都不敢进去了,可是妈妈硬生生的把我拽了进去,医生叫我躺在椅子上,几次我都想拔腿跑掉,只见医生拿着钳子朝我而来,我吓得尖叫了起来,医生笑道:我还没有拔呢!小朋友放松点,一点也不疼的,我做了一次深呼吸,最终我还是战胜了内心的恐惧,挑战了自己。
还有一次是去学游泳,换上了泳衣,以为学游泳是件很容易的事呢?跳到水里直接喝了一口水,把我呛得说不出的难受,我就害怕了,开始捏搜捏脚不敢游开去,就在原地打转,也没去听老师的口令,也对自己没有信心,老师看见我,就开始鼓励我,把原来的口令再慢慢叙述了一下,叫我胆子大一点,不要害怕。我想别人游的会,我也一定行,我就放开手脚克服了困难,还真让我学会了游泳。
“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战胜自己”我一直谨记这句话这样我一定能战胜自己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