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9
我是一个缺乏自信的女孩,在平常的学生中,我的成绩算是个中等偏上的,在好的学生中,我认为我我算是个差生了。
在从老家回来的路上,老妈还是说到考中学的问题了,妈妈问我:“你想上哪个中学呀?”,我开始自信满满的说:“当然是一·三·八·巴属了”后来说的话只有我一人能听到了。我说了:“我能在这几所中学里排个中等,在其它学校肯定是一个优等生。”我停了停不知道我该不该说,但我还是说出来了:“就算考上了,跟不走还不是伤我的自尊心,我一同学的姐姐就读的是三中,因为语文考了98,数学考了100、才被三中录取的。可到了那,成绩‘名落孙山’。后来逼于无赖,转到了江北区的第一中点中学―十八中”妈妈气愤的说:“她不行,不代表你不行,”我马上打断了妈妈的话,反驳说:“她姐姐学习成绩怎这么好,结果到了三中,不一样的跟不走。”我跟妈妈争吵了很久,因为妈妈在开车,爸爸不让我说。
在这静的出奇的夜晚我在车上想了许久,想来想去我认为有时候是有点缺乏自信,不一定现在学习成绩好的以后也学习成绩好,只要加把劲,我不相信考不上中点。
其实最大的困难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的人才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