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7
曾经,因为难受而停下前进的脚步;而如今,我冲过了终点,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我。
这件事,就发生在前个星期的星期五。那天,我要跑800米,我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跳动不安的心。我不是害怕800米,而是担心自己的身体是否能支撑住。
马上就要轮到我们,我坐立难安,第一组就位。随着邓老师的口哨声,大家在同一时间,冲出了起点,个个当仁不让,想胜出更是难上加难。
两圈过后,小桃排在第一,我紧随其后,没过多久,我突然忘了不该现在加速,脑子一热,咬紧牙关,心中只有三个字:超过她!虽然,我还是排在第二,但心中明白:照这样速度往下跑,肯定坚持不住。
第三圈,我依然排在第二,但双脚已经越来越不听使唤,渐渐开始有一些喘气。“加油啊!”我听到了心中的呐喊,“坚持就是胜利!”要“倒”也倒在终点线外!我心中再一次燃起了火焰,为了自己而奋斗!
还有一圈,脚如灌了铅一样沉重,丝毫没有力量向前跑,喘气也越来越厉害…。。我迟疑了,停下吗?我真的很想,可是根本不可能,我要战胜自己,时间虽短却又显得那样漫长,近了,更近了!我用最后一丝余力冲过终点……
此刻的我,多么想对着蓝天呐喊:“我终于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