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10
只要不放弃,我相信我能战胜自己。
时正值夏季,烈日无情的把我烤得晕头转向,汗水浸湿了我的衣服,因为当时家住在一楼,我还在外面玩,有一棵桂花树,它的枝叶十分茂盛,所以我就坐在桂花树下面的石凳乘凉,阵阵微风拂面而来,我顿时感到阵阵凉爽。
今天我抬起头,看到离我不远处有一串桂花,格外耀眼,她特别极了!我左手抓着树干,向上一蹬,可惜还差一些距离,也不知当时怎么对花的渴望就特别强烈,又不留神,脚踩空了,而且右手先落地,只听见“扑通”一声我摔了下去。
我跑到草丛里,当时右手的疼痛根本无法形容,幸好我的邻居发现了,当我母亲赶来时,我的脸已经哭花了。我去了医院,医生说我手骨头断了,要接骨,当时我就光顾着哭,有很多情景都模糊了,唯独记得那时候两三个人抱着我的手往相反的地方拉,疼得我晕了过去。
醒来时在家里,我低声地问母亲:“严重吗?”母亲没有回答我,但是我差不多也知道了,我睡了一觉后,第二天来临的时候,我没有自信去学校面对老师和同学,我怕他们会在背后议论我,同学们会怎么想我,我该怎么办!我怕我战胜不了自己,心里有一万个小人在说:“我不行!”
母亲陪我走进校园,面对同学们异样的眼光,母亲一直鼓励我,是母亲的鼓励,让我放下了一切。我的右手断了,无法写字,我把心里想的答案念出来,母亲帮我写……在母亲的鼓励和陪伴下,我的成绩居然提高了,也变得更自信了。我由衷的感谢母亲,母亲却说是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