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中秋节作文 快乐的中秋
中秋节快到了,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带领我们到天宝蛋糕园亲手做月饼。
今天,卢老师带着我们去天宝蛋糕园学做月饼,一是让我们尝尝,我们自己亲手做的月饼;二是让我们体验一下做月饼的劳累和辛苦。首先面点师给我们发了一个头罩和一个口罩,面点师让我们一组一组的去洗手,洗完手我们开始揉面,把面压成一个小饼,再放上馅,一边用大拇指压,一边用手往上弄,一会儿就成了一个小面团儿了,接着我开始用模器把月饼弄成型,我一共弄了三个月饼,之后我开始弄豆沙泥,做完了豆沙泥,我去听面点师讲怎样烤月饼,先烤10分钟,拿出来刷上鸡蛋,再烤12分钟,拿出来晾上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这期间我下楼兴高采烈的玩儿了起来,男孩儿在树林里拿着树枝玩儿,可开心了。 上车了,老师给我们一人一份月饼,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