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记叙文
一天,鸽子先生从城市给动物们送信了!信上说:“小动物们,你们好,我们是高新一小的小学生,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们学校的小学生都很想看看你们的表演,希望你们能参加! 地址:高新一小。”动物们听说“六一”快到了,而且,高新一小的小学生都很想看看动物们的表演,都纷纷准备自己的节目和漂亮的服装,准备给高新一小的同学们表演节目。
“六一”到了,小动物们坐着长颈鹿小姐的大客车,一起去了城市,去到高新一小给小学生们表演节目,小动物们在通往高新一小的路上,一直在车上化妆、换衣服、排练……小动物们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动物们到了高新一小,同学们已经在学校门口迎接小动物们了。
表演开始了,首先,主持人狮子先生走上台,说:“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们是动物村的小动物,我们是特意为大家来表演的!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第一位表演动物——小象比比!”同学们在台下热烈地鼓掌,欢迎第一位表演动物。
小象比比走上台,说道:“嗨,大家好,我是小象比比,我的鼻子很长,我来自动物村小区203户,我今天为大家表演拍皮球,希望大家喜欢我!”同学们热烈的为小象比比鼓掌,小象比比在舞台上做了一个“Ok”的手势,响起了响亮的排球音乐,小象比比开始拍球了,小象比比拍的方法可多了!有:左手拍、右手拍、左右手交换拍……小象比比表演完,满头大汗的,大家都为小象比比鼓起掌来。
狮子先生上台了,说:“嘿嘿哈哈,下面有请我们动物村的著名女歌星——小兔娜娜上场!”小兔娜娜上场了,说道:“嗨,大家好!我是小兔娜娜,是动物村的著名女歌星,我来自动物村小区103户,我来为大家演唱一首我们动物村里最爱听的”歌声与微笑“,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小兔娜娜开始唱了:“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小兔娜娜唱完了,她的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大家不得不为小兔娜娜鼓掌!“谢谢大家!”小兔娜娜说道。
“Hello!大家好,下面有请三号选手——小猫咪咪上场!”狮子先生说到。小猫咪咪上场了,对大家说道:“大家好啊!我是小猫咪咪,我来自,来自来自,哦哦哦,我想起来了!我来自动物村,小,小,小区,3,0,3,0,哦哦,301户,我今天为大家表演,表演,表演《猫步与拉丁》,希望大家喜欢我!”小猫咪咪有一点小马虎,小猫咪咪的尾巴一甩,响起了动听的音乐,小猫咪咪在台上跳起了《猫步与拉丁》,小猫咪咪左一扭,右一扭,好看极了!小猫咪咪表演完,大家都为小猫咪咪的表演鼓掌!
“啊哈,我又回来了,是呀,我又与大家见面啦!下面有请我们动物村的重量级表演动物——小猪肥肥!”狮子先生说到。小猪肥肥上台了,说道:“大家好,我就是那吃得香、长得壮的小猪肥肥,我来自动物村小区896户,我今天为大家表演转呼啦圈!”小猪肥肥开始了,尤其是小猪肥肥的大肚子,实在是太搞笑了!等小猪肥肥表演完,大家都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小猪肥肥!
“下面有请小狗泡泡!”小狗泡泡来了,说道:“我是小狗泡泡,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伙子,我为大家背一首故事《春晓》。”小狗泡泡背到:“春眠不觉晓,……”小狗泡泡背得可有感情了!大家纷纷把掌声送给了小狗泡泡!
“下一位——狮子小姐!”狮子先生说到。狮子小姐上场了,对大家说道:“早啊,我是狮子小姐!我为大家表演三首儿歌,分别是《两只老虎》、《数字歌》、《上学歌》。”狮子小姐唱的非常好!大家都把掌声送给了狮子小姐!
“长颈鹿先生!”狮子先生说道,长颈鹿上场了,对大家说道:“我是长颈鹿先生,表演跳舞!希望大家喜爱!”长颈鹿先生开始表演了,表演的好的不得了!大家都把掌声送给了长颈鹿先生!
“最后——小蛇!”狮子先生说道,小蛇是最后一位上场的,小蛇对大家说道:“我是小蛇,我为大家来表演魔术!希望大家喜欢我!”小蛇把硬币变成了一大箱零食送给同学们,又拿了一块蛋糕变成了一大箱钢笔也送给同学们!大家把最后的掌声送给了小蛇!
演出表演完了,同学们都纷纷找演员签名、合影……乱的跟菜市场一样,大家都非常开心,也非常舍不得演员走,但是,每个人都把这个“六一”记在了心里,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快乐的“六一”!
这个“六一”真快乐!我们每人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