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话语,悲伤的言词,泪水的表白,相思的聚集,婉转的额眉有段相遇的路途,记录了彩虹线的分别,你我未曾相依,我你未曾相聚,而离开的落地无声,不能上天采集云层,不能入水闻到情份,还有什么别那么的痛言,还有什么离会那么的无聚无散。
伤感的词语无言表白泪雨的聚集,心跳的滋味不能掩饰相思的守护,是想的真,还是落泪深,相遇决定了伤心深,深到持续相思,丢失泪水,而为曾经的画面追忆,问着曾经走过的路途,想着心中的希望,人在心中,心却已经悄悄的丢失,心在那,心中曾经的路上,陪伴着相遇的人走丢了。
滴滴的心痛凝聚了相思的追忆,步步的相遇聚集了心痛的感知,看着属于自己的画面。问着曾经走出的味道,那么真,那片情,真的让自己此时走一幕,却要用此世的陪伴去挽留曾经相遇而走过的时间纵横线。
滴进心中的相思,留到脸上的爱意,漂泊在昨天的相遇,因此想,因此梦,想的是何时有相约,梦的是等待的时间长,而蔓延内心的痛无法改变,持续着那段不能延续的画面为此而泪垂,为此而多了好多的问句,多了好多的感叹。
说着不远离,想着不再聚,因此心随人行,泪因话落,还有什么讲,还有什么想,讲不出心中的悲伤,想不出未来的局面,情海爱梦没谁入,一心叠起曾经约,断桥泪下许若年,不堪此幕丢梦魂。
我可以落泪吗?相思,我可以等待吗?曾经,多少的相遇变成了没有再见,多少的对答改变了梦想,而对此泪垂的我却持续的问自己,什么时间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心,什么地点落泪的时间能看到曾经的画面,多么想,时常问,曾经的画面如何继续演绎。
婉转的歌曲摆动我的心弦,绕过我的泪水,凝聚了我的相思,而梦却持续没有出现,是泪不真,还是请未深,难道走过,路过,错过的爱,断了的情,无法循环,无法修正,却要追忆,追忆丢失,而无法演绎未来话语下的自己。
红尘的可爱,相思的未来,没有泪水的表白,心中的痕迹无法追忆曾经走过的风景线,
爱上了错,想到了你,我的心一直的疼痛,我的泪一直的下垂,我的梦还在,我的心还跳,还有什么话没说,还有多少泪要流,我的路还要走,走在天边,无法让你看到,走到海角你未曾相见,你我的缘,没有命运的注定,丧失了心中的言词。
真的真的想说,说出了话语的累积,相思的味道却是一直的陪着自己走,走进了难忘的泪里,而自己的心情却无法改变,而自己的泪水却无法演绎曾经走过的路途,是自己的不知,是自己的不说话,还是那片风景本来就是自己的过客。
我的错走进了你的心,我的梦走到了泪水的边缘,我们的缘分注定在天涯,你我的相遇就是海角的天际,无法谱写未来的明天,我们的路是长,我的心围着你走,我的泪为此而起航。
走过想过,才知道很多的相思是无法改变的,很多的事迹是无法挽留的,而内心的话语却一直围着曾经的画面走,内心的漂泊,走进了你的身边,却无法把自己带进你的心情描述,而你的路属于自己的步伐,我的路属于你的方向。
断了情的爱,伤了心的梦,没有路的人,相思的步伐丢失了泪水,这样的表达,还有什么样的神话,期盼那段无知的世界,等待没有结局的明天,我依然走在断魂的天涯,这样的天际,表达不清心中的想法。
真心还会断,梦里还会残,多少的借口,都无法回头,等候的心情还能接受多少的无情,多少的拒绝却让冷漠的心情无法付出。十指相扣不连心,心中话语连着你,你是我心中的爱,我是你梦中的一个过客,我走过,才知道我是真的用心装下了你。
泪里有个她,心中有个傻,傻傻的等候无缘的结局,是我的不清楚,还是相思的不明白,到底挂念的错走进了别人的内心,还是别人的注定,就继续一世走到了自己的感情线,而手中却没有那片别人的连接。
心等,等不到昨天的你,泪落,不能让今天的你看到,你的路,我的痴,你我从来无法转变的感受。是放下的泪水不清楚,还是走出的相思不明白,很多的忘记却无法追忆走过的心情,用泪水掩饰,无法话语表达,却是用心的诉出。
思念的缘份,丢失的天际,没有了天涯的注定,还谈什么样的未来,既然不能丢失曾经的路途,无法挽留当前的泪水,何不让我醉在这片相思的路上。
若没有相遇,就没有等候,还谈什么结局,更没有泪水的划落,那么相思的味道就无法走进无知的内心,那么此时的空白,就无法追忆曾经的路程,这是一段梦,梦中你我无法认,路上你我不能再次演绎走过的相识。
东风卸去我的泪水,万景取走我的相思,还有什么留下给你,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一片痴心的梦,围着你,绕着你,走在你的身边,你看不到,听不到,是因为我的心还在跳,你没有走进我的包围,无法识别我的伤痛。
留情的感,随风的爱,用心的表白,不清楚的回答,这样的结果,不是等待的结局,而未来的话语却无法讲述属于自己的路途,还有多少路,还有多少梦,梦里路上还有多少人,心中还有多少了泪,却无法演绎曾经丢失的相遇。
一世梦,两相恋,爱恨情仇聚眼前,泪里相思无法言,话中伤感无人知,还有多少的梦想可展现,而自己的话语和时间漂泊在内心的人身边,属于自己的只有简单的追忆,追忆那些曾经已经不属于自己的话语和事迹。
泪雨有个相思的注定,话里有个你给的感情线,梦中有段属于你的路途,命中却有没注定的路途,还没有一些属于自己的追忆,追忆的都是属于你给的一片风景,风景的路上布满了伤感的别离和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