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只要一停下笔就会断了思路,脑子里连一个字都想不出来。漆黑的早上连太阳都没有出来,不肯将它的光芒提早一些撒给世界,送给万物,它吝啬的心情让我嗤之以鼻。
我坐在床上再吊灯下抱着笔记本不知道该写一些什么东西好,环顾着房间内白亮的灯光,心中一片凄冷。外面轰隆隆的声音是在打雷吗?
我走下床拉开窗帘向外面看去,原来真的下雨了!雷声中夹杂着闪电伴随着倾盆的大雨来到了这个悲伤的世界,毫不珍惜的摧毁着大地上的生命与人们辛苦的建筑。
是老天爷也在哭泣吗?是啊!高高在上的老天爷将人们的喜怒哀乐生老病死尽收眼底,怎会不有所触动?不,也不是!每天都看着世间的人们因为一些凡尘俗世而伤心落泪,想必也早就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吧!
我随着老天爷的泪水而哭泣,不知道到底为了什么而悲伤。听着那些咆哮的雷声仿佛并没有撕开我的世界,我依然沉浸在我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