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这样的想,我的本分给你一种安全感。如果我早知道答案,为什么不早点表明,但是我知道答案,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也想知道,你内心的那种答案。时光真的飞速旋转着,如果那些事情转变过来,会是怎样?
那天雨后也不会让我倡促离开,原本独留一人的你,我转身把你搂住。那个为你撑伞的你自己,却变成了我为你顾忌你的安危,淋湿我自己。又是碰面的任意地点,没有准备的你和我,却是微笑点头问好转身离开。我朝着没有边境的尽头方向,又是人群或人海中的热闹,对面的哪头你在暗示着。暗示着我的眼神,不知道何时才能感应到你的甜蜜。
敬酒不吃,吃罚酒的爽,我一个人品尝。我就这副死样,请你当面抽,别在背后。你心里一定骂我轻狂,人在这里心在远方。何必和我装,没用场。你提过的好地方,是不是一样都在循环过。夜下的灯光是不是让感觉更加长,我坐落一个在人遗忘的凉亭的角落,上面的灰尘显示了当初没有认清的人,电影情节有点假,没有同样的结果,只有一样相似的场景。
当你走在我身旁,话都没说的散场,瞬间遗留的芳香,还有迷人的长发,不知道自己再委屈什么。是我的脑子短路,是我的心太扭曲,还是谴责的不堪回首,谁能给我一个答案。我没有像小说那样的情节,改变不了你的一生,我的庸俗跟不上你的眼神。可以笑我,但你却看不懂,这里的风景是多么的无奈。无奈的让我们不由的沉默在无声的世界里,慢慢的忘。
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好那么意境,总是暴雨淋下的夜晚,两个人的心都系在一起难受。同样的两个人说的话都是那么简答,外边的冷酷不回答,内心的在乎和温柔,不用了解都不会懂。要不要我带你回忆以前爱里的折磨,不用来认错,认结果。
同样内行的我们,比谁都清楚这里斗争是多么的残酷,曾经也是苦苦的挣扎过。受过的伤和痛苦,说好的不会再触碰,没人眼泪就止不住留下。不会看你流泪的时候,我也不想让你难受,就让我二次想,让我冷静的想,不会任何的错误的选择。
那天站在路口,我以为自己会伸出双手牵你,没想到这段距离让我们隔离的那么远,最近也是最远的心。但是我只能想,不敢再去问,同样的问题,脑海中又是浮现最后受伤的阴影。
那天走在人群中,我以为你会说出挽留的决心,没想到这句话让我们变得那么冷酷,默默无言小小忧伤。但是我只能沉默,不敢再去说,同样的话语,口语中却又是语无伦次的词语。
想想想想继续继续的想,初似见面和时间认识你,留给我的印象不食人间烟火,你的本性清高是你的风格的一种,我的沉默外加温柔是我内心真实的一种。我们俩都有相似的风格,都是没有风格演变成的独特风格,两个人的声音一种调调的哼唱,独特抒写的文字述说,让我对你称赞有佳。
耳边的无所谓认错开始响起,又是,每次都大雨,选个晴天的日子。我打开你送我的心情出去走走,早晨空气的舒适,让我对昨晚的压抑抛到脑后向前奔跑。撕碎的日记,心痛的散落。现在还谁会傻傻一本正经的写日记,我好久没有拥抱,没有感受得到温暖的怀抱。
我不知道任何答案,就翻起你送我的信件,打开你亲自系好的可爱蝴蝶结,眼泪不听话落下。我不会哭泣,眼泪只是不听话的落下,并不是我像个女人软弱。流言都说我们不合,但是我们就要寻找那些问号,虽然自己对你不好,都说我们结束很明了,对你的那些谎话,我自己装傻装糊涂。
每个人的说谎话都有自己的苦衷,过去的你我没了解,不怪你的曾经曾经,关于你的一切你比我更清楚。算了算快乐的活着每一天,等着你的表白和诉说,安慰你的不安和痛苦,对你称呼的丫头叫着,或许不懂我的说什么东西。
说说说说我们这个年纪和年代,太多的坏境和周围繁杂伴随着,敢爱敢说的我们,对于一切的关于对方的消息,都不会顾忌艰难的等待着。轻轻挽过你的手臂,错误的牵手,让我们陷入搞笑的结局。上次想要小小的爱恋,这些模糊的记忆越想越着急,抓着头皮想着下一段的开始爱情。看看看看独特的风景就是挽过我的手臂,在街里街外都是吸引人异样的眼睛,看我们是多么的适应和自然甜蜜。
或许是朝夕相处的缘故,小时候一直渴望一次让你遥不可及的远行,以此来逃离你的视线逃离你的管束。后来,当我独自踏上远行的路才发现这种感觉不是酣畅淋漓,而是千般不舍,因为我的心始终走不出你的范畴,远行的意义也不在于离开而在于回去,回去才是最艰辛的路。喜欢这样每天迷迷糊糊。晕晕飘飘的感觉。
什么都不去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什么顾虑。心里空空的。不去在乎什么人。不去挂念什么人。虽然很少微笑。不过不会哭。没心没肺的挺好。晚风的吹过,吹走了身边的余热,但是你的芳香,还残留我身旁。我躺下闭上眼,眼前都是沉醉你的样子,深刻记忆让我不会忘记你,也许这样晚风是吹不散我们的爱情。
就算自己心里难过,也不要你难过,爱你就让你开心,永远只让你开心,不是太高的要求。比我快乐就行,我们都没错,错的是我们错过的时间。生存在与我们思想不同的年代,真想拉着你的手,带你去流浪。
走到天涯海角,一直到我们白头偕老,这是我的想法,吹不散的想法,乱不了的思路。不要笑我的平凡的庸俗,不符合你的气质和美丽。爱上你不会说出口,窝在心里。看着你每天的变化,知道领证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