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在一个美丽的早晨说声爱你,可我害怕你无声的把我吻别在午夜里就悄悄的离去。
早该知道,这场美丽的相遇里,从开始就注定不可能有完美的结局。
默默地爱,却只能狠狠的折磨!
我一直把你放在我爱你深处的角落里,但这份爱也许一辈子都痛苦的让我呼吸在你的空气里。吸入肺里,却又冰冷了我左边的心脏里。
干涸的沙漠里永远浇不出故乡的桃红柳绿,波涛汹涌的海浪里摇曳的一扁轻舟怎能不让人担心梦里。
你的离去,使我明白孤独就像秋天一样更替不了的来临。
玫瑰不是因为太美丽,因为她是爱情,爱情出现在错误的时间,让我开始怀疑起她太像一个带刺的花蕾。开始扎伤我对美好的印记,开始让我害怕孤独的夜色星星也给我藏匿。
为了你一句打开我心不设防的言语,你的细心和体贴让我开始爱你爱的有点痴迷。我选择开始等你,等你,不管你的爱是否早已开始转移;等你,呼唤出现在我想你的梦里;等你,今生牵挂着这份爱让我先你而去。记的在我的墓碑前放一支玫瑰花吧!让世界还知道你也曾有过像我爱你一样的爱你。
来生一定要我们记清今生彼此的样子,如果忘了,我一定会在枫林桥上撑一把油纸伞等你,不管冬雪何时已飘零满地。因为来生我一定我用我今世等待一生的爱来去爱你,就像你说过用等待一世的情要我爱你一样狠狠的爱你。
对你我不该奢求太多,缘分是你我今生的注定。相遇就已经是我今生的一次美丽,你有任何选择的权利。等你,爱不管是不是早已离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