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右手,是他在牵着/
你左手边,不远的地方,有个人在默默这注视着这一切,流着泪。
交叉路口,他骑车带着你,你们依靠在一起,有个人他却非要强忍着痛意迷失在另一个路口。
操场上,你在跑步着,他在为你加油,而你却不知道,此时有另一个人在心里为你加油,他多么想大声地呐喊出来......  有个人喜欢了你三年,而你却喜欢他两年,并婉言的拒绝了那个人N多次......  有个人,无论你怎么相劝,他还是对你那么痴情......  有个人,每晚独自默默地流着泪,想着你跟另一个他在一起是那么快乐的场景,揪心般的疼痛......  有个人,每次一想起你说你是多么的爱另一个他,那个人总是在深深的伤悲......  有个人明明当时很快乐,可是一想到你,他却感到了悲伤与寂寞......
有个人忽然明白了很多,却又不肯承认这一切,不肯放弃,依旧那么偏执,偏执地去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突然有一天,那个人不知为什么走了,任何人都找不到他......
也许,他认为自己根本就不懂什么叫爱!如何去爱!
这么多年了,是谁在陪你走着?
“可惜”不是我......
最后,有个人很累了,对你说:“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