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日志12
是什么, 将那份伤感写下,来端倪如今的幸福?是什么,让我们在平凡的日子里,越渐纵容自己?莫非,一切真的是我的错,是我错的太离谱,还是我傻得太天真。
每次想流泪的时候,都强忍着,直至不能再忍,谁会在乎你眼泪的重量,谁会管你内心的彷徨。面对千千世界,平凡的我们该何去何从。
青春,多么富有生命力的一个词语,可我却感觉越来越苍白,是什么消磨了你的耐心,让你连只言片语都吝啬,不肯再来安慰。今天,我是真的伤心了。
流年错,或许我不该那么的执着,到头来,惹得你我彼此烦忧,是我的错,不该以为幸福就会很简单,以为自己努力付出了,就一定会得到,谁会眷顾你,谁会无私的给予,这个社会,本就人命比纸贱,尊严似粪土。呵!
屋内鼾声如雷,可惜却没有我的温柔,或许我就该似那无根的浮萍,随风飘。
窗外阳关灿烂,虽是黄昏,可还是那样的刺眼,而我的心,冰凉如水,谁给我真正的疼惜,你吗?谁会阻止我流泪,你吗?可是你却总让我泪流满面,我不能祈求什么,因为我已然没资格,面对着生活,我已经没有了说不的权利,我的亲人,随着我的长大,离我越来越远,我仿佛又回到了一个人的时代,没有人疼惜,没有人安慰,有的,只是我用笔记记下的独自的垂泪。
我还拥有什么,我什么都没有了,一无所有,妈妈生病,外公即将离世,而我什么都做不了,每日浑浑噩噩,眼泪,一无所用,我很想坚强的面对一切,可惜,我做不到。
头,疼痛欲裂,心,肝肠寸断,肺,接近窒息,真的不想用悲伤来诠释青春,等了很久,才觉得述说青春的含义,可到头来,写在纸上的还是满心的悲凉。
神会眷顾我吗,不会?天在看吗,没有?我就该如弃婴一样,自生自灭,呵!
看不穿,你的心扉,不懂得,你的用心。不明白,你的爱究竟属于谁,对于你来讲,我又占了多少重量呢!青春,我已然输了,还有什么资格去谈未来。
未来太遥远,我不敢期盼,也不知该如何期盼,就让我死如尘埃吧!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