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会走到今天,谁都没想到。
一开始我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只是想接近她,喜欢听她风趣幽默的话语、喜欢看她开怀大笑的眉眼,她的周围好象有一种特殊的磁场,她身边的人,男人也好,关于爱情的伤感文章女人也好,都那么喜欢她,不是因为她漂亮,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而是因为她聪明、不是因为她富有,而是因为她善良,她对所有的人都那么友好,她永远都那么快乐!
第一次走近她,彷徨过、忐忑过,她没有拒绝我的唇,紧闭的双眼和微微颤动的长长的睫毛,让我的心涌起一种想要拥有她的勇气!虽然我知道,她比我优秀,关于爱情的伤感文章但男人的自尊激发着我的征服欲!
我一次次地使着小性子、一次次地无端斥责她、一次次的无辜怀疑她,她一次次的谅解了我。直到有一次我失手打了她!她哭了,在我的记忆中她永远那么爱笑,她关于爱情的伤感文章的眼泪,让我无地自容!我问自己:我何德何能,让如此可爱的女人爱上我?是真是还是虚幻?
她说,女人比男人的忍耐力要强得多!我却在一次次的自责之后感叹于她的宽容和大度!
每次我外出,她都会第一时间通知我要到达城市的气候状况,提醒我增减衣服;为了让我好好休息,她会坐近一个小时的车来看我,每次都带给我开心和快乐;得知我生病,她会买了药送到火车站,随时短信提醒我该吃药了……
可爱的女人,就这么一次次地让我心动!她无怨无悔地爱着我,爱着从没给她任何承诺的我!
有一次,我们都要出差,一南一北,而且归期不定!那天是我先走,天黑了,火车就要开了,她说要见我,我很不情愿地走下车,埋愿她这么晚了才来,只匆匆说了句自己多加注意就转身上了车。车开动了,我下意识的拨通了她的手机,却听到她在电话的那端轻声啜泣!她哽咽地告诉我,她不想让我看到她哭,关于爱情的伤感文章所以天黑了才来,她想让我无牵无挂地出去,安心地工作!
我的心隐隐地有些痛!可爱的女人,别这么傻,我什么都给不了你!
我走的第二天,她去了另外的城市。半个月以后,我们重逢了。这期间虽然短信没有停止过,但久别后的相见变成了相拥而泣!我在她耳边问她:“累吗?”她迟疑了片刻,缓缓地说:“不累,只是想你想得有些累。”我拍拍她的肩:“先坐一下,我烧水冲杯咖啡给你。”她顺从地坐在沙发里。
当我端着咖啡回来时,看到她蜷着身子靠着沙发睡着了,怀里抱着她送给我的老鼠抱枕,她说属老鼠的我是她心里亲爱的耗子精!
看着她熟睡的样子,我的心好痛!可爱的女人,关于爱情的伤感文章别让我欠你太多!
在我收拾她的提包时,一本小小的记事本掉了出来,我顺手翻开,却是她写给我的!就在我们见不着面的半个月里!我一页页的看着,这半个月来她是在怎样的煎熬中度过的啊!在火车上、在宾馆里、在候车室……几乎在每一个她工作的间隙她都在想我!好多字都模糊了,因为她想得太苦,没法让自己不哭!她说回来以后再不跟我吵嘴了,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秒钟!她说就想让我紧紧抱着她,让她靠在我的肩头,什么都不说,静静地闻我的味道!
我的心好痛!我可爱的女人!
我心痛,因为我曾给过她的伤害;
我心痛,因为我没有足够的资本让她爱;
我心痛,因为她的善良和可爱;
我心痛,因为她只能是我来世的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