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沧海难为水,如今那片沧海又在何方呢?曾经属于我的那颗星星,又在何方?只剩一片黯淡的星海!人生有时候,总会很讽刺,拥有的时候,会有种种不满,埋怨,厌弃;失去之后,却又痛苦不已,伤痛,绝然!一个转身可能就是一世。说好的永远,不知怎的就不见了,最后连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为什么的。天没崩,地没裂,月没缺,花没谢,曾经的那番话语却再难启齿;何时,牵手幸福的漫步;何时,高声呼爱的承诺;何时;一起畅想属于我们的未来;何时,说好的幸福呢?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就是这么脆弱,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没有永远的感情,唯有长伴的寂寞,不寂寞了,便不爱了;不爱了,不想了;不想了,便淡忘了;淡忘了,便放弃了!
当寂寞不甘于平淡,当欲望得不到满足,有些东西就变的不那么牢靠,如感情!
我还是较为习惯一个人生活,不用计较是否会接到电话,短信。渐渐地失去的电话的依靠,失去对Ta的依赖,也失去对温暖的依赖!有时候会想,一个人以后,独自举起相机,按下快门,微笑的说:是不是不爱了,就不疼了?我想在,很痛的时候笑笑说没关系;可以在,你难过的时候笑笑说无所谓;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
终究我难做到,而我希望的是在我抱怨上天太吝啬的时候,有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