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班的刘老师是我最爱的老师,她不仅聪明,而且还很漂亮。虽然她很严格,但她也很幽默。天下哪还有这么好的老师呢?刘老师走路铿锵有力,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金黄色的头发听话的被别在耳后,水灵灵的大眼睛格外显眼,身材也是很适宜,一看就是一个很干练的老师。
刘老师的状态也很好,每次上课都是满面春风。她的课堂生动有趣,她喜欢给我们讲她小时候的事,我们也很喜欢听,她总能用故事把我们引进课堂,让我们对这节课印象深刻,难以忘怀!刘老师很严厉,她可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窃窃私语的同学总能被她发现,她不像别的老师一样让叫家长,而是罚抄课文,这样不仅能让人反省,还能巩固我们的学习,通常一篇课文抄下来,下次同样的错误我们绝对不会再犯了!
刘老师的课堂很幽默,她会在正说普通话是突然蹦出来几句河南方言或者几句英语来,都得我们哄堂大笑。还记得今年的愚人节那天,刘老师说第一节语文课改为综实,开始我们都信了,当我们跑到楼上时看到刘老师在下边哈哈大学,才明白上当了,我们真是又气愤又开心!
刘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也交给我们许多的知识。我想,老师也不后悔与我们这群单纯可爱的孩子相处吧!虽然有时候我们会让老师生气,但老师还是很爱我们的。此刻,我真想说,我真幸运,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我很感谢您,我永远爱您!我的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 篇8
我们的围棋徐老师是一个特别有生趣的老师,虽然凶了一点,但是却很招同学们喜爱。徐老师身材微胖,头前面谢了顶,淡淡的眉毛,犀利的眼神,让人看着既和蔼又害怕。
他特别幽默,也特别爱笑,一笑起来就像一尊弥勒佛。如果你让他生气了,他就会抛出他的杀手锏——50道题,所以我们这些小屁孩儿都很识时务,从不惹他生气。如果你问我谁上课最让我难忘,那非徐老师莫属了。他上课非常幽默,经常会让同学们哈哈大笑,还会边讲边加入一些历史故事,总是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有一次,我们班的第一高手舒心去挑战隔壁班的高手,等他一回到教室,徐老师就打趣说:“舒心,我听说你不是要凉了吗,怎么那么高兴,我已经让人给你准备好担架了。”顿时全班哄堂大笑,接着徐老师就板着脸说:“谁笑的,起立!放学留下来做题。”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呀!
徐老师就像《海贼王》里的路飞一样,这一盘棋杀气腾腾,那盘棋转瞬间就变得温柔了许多,有时还会给你一个大大的笑脸,我禁不住感到惊叹,徐老师是神么,翻脸比翻书还快,难道徐老师是以前是刘备?
徐老师是我见过最公平的老师,不管是优生还是学困生,他都会平等对待。真希望以后的围棋路上都有他的陪伴和教导。
我的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 篇你可能认为我这位老师是什么班主任啊,语文老师啊,数学老师之类的。不,这位老师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美术老师,不,美术老师未免太严肃了——是一名画画老师。
这位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她长得挺高,梳着一条三股辫,总是穿着一条长裙。虽然不是双眼皮,但眼睛很大,嘴巴看着总觉得很像兔子的三瓣嘴,一副十分和蔼的样子。
老师有艺名,叫素心,我们叫她素心老师。素心老师教我素描。
素心老师教法独特,她会找一些与我们水平及学习内容相关的书,书上是一幅幅作品,素心老师用斩刀切开,再从中找适合的作品让我们照画。
画一段时间后再修改作品。素心老师一幅作品修改两次,一次是打型后,一次是上明暗后,修改时还会故意画错,看看我们知不知道错误。
因为老师这种独特地教法,我的技术大有进步。一般是一学期一个阶断,现在一学期两个阶断。
素心老师不仅教法奇特,还富有爱心。
画室不知怎么,总是招引来许多蜜蜂,莫非蜜蜂也被美丽的画面所吸引。有一次,班上的哥哥把蜜蜂困在纸杯里。哥哥回家后,素心老师轻轻地拿起纸杯,带到窗前,再轻轻地打开盖子把蜜蜂放生。
素心老师那迷人的微笑,时时闪现在我眼前;老师那美好的德行,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